close

第二天3/19  我不怕

一早美雲跟家祥來了
家祥因為工作繁忙沒多久就去上班
開刀時間其實一直沒確定
連醫生都說不準
等很久 我很餓也很渴
美雲陪我等
約12:00 換JOG上場

錯誤一: 實習護士打針打錯隻手
護士在我右手上找血管找很久 看得出來沒太多經驗
護士:這針要插到妳開完刀唷,因為是打點滴所以針比較粗,會比較痛喔,忍耐一下 ( 插
美雲問: 阿那個護士小姐請問一下為什麼開刀開右手,阿插針為什麼也是右手? 不會影響開刀嗎??
護士: 阿隊後!!!  我打錯了啦! 抱歉抱歉  等等換打左手後  再痛一次
JOG:.... 瞬間變柯有倫 ( 哭笑不得.............
美雲:賺皮痛(台語

錯誤二: 手術資料錯誤
推出病房做開刀前資料確認
護士:來~你叫什麼名字?
JOG:仁傑  ( 護士們嘻嘻哈哈: 阿妳就是盛世仁傑摟?!  JOG:....對
護士:手環病號我卻認 ! 阿昨天晚上幾點過後沒再吃東西了?
JOG: 接近12點有喝下最後一口飲料,因為我要把它喝玩。
護士: 那我再做最後確認喔! 仁傑你是要開"左"手你知道嗎?
JOG&美雲:............阿怎麼這邊資料也錯了?! (美雲似乎不太喜悅,我臉都歪了
護士: 抱歉抱歉 ( 現在道歉...還來的及....
PS:更誇張的是護士們還竊竊私語說: ㄟ快點打電話下去給開刀房,快把資料都修正成開"右"手
連這麼扯的事都能遇到,真的笑看仁生了...


冰冷的手術台
兩手張開 身體成十字躺著
左手量血壓右手準備開刀(這下別再出錯了,在搞錯我就掰兩隻手
胸前準備著呼吸器及導管
我不敢再看
眼前是天花板(廢話) ,還有手術燈X2
此刻好冷,好寂寞,也好無助
想逃都來不及了 活像隻豬任人宰割 (( 仔哥
我對著自己說,這只是小手術,睡完就沒事了,我不怕。
我想媽媽我想爸爸我想妳

醫生:來,睡覺嚕~
真的不用10秒就沒意識了


小睡了5分鐘
起床時我記得要深呼吸(醫生睡前有提醒
開始感覺到痛
絲絲痛苦的掙扎
瞬間變成暈眩
用盡全身力氣說話:給我跟菸(開玩笑) '
我說:我要吐~~~~~~( 幹!干扣
左邊吐一下 右邊也來兩下
清醒時身旁都是嘔吐物、味
推出病房大喊,誰事賴仁傑的家屬
外面等了將近5個半小時的是美雲
堅守崗位
手術進行5個多小時
因為不知道要開多久,美雲不敢亂跑
但對我來說只是睡了小小的午覺

痛苦還沒結束,麻醉還在退
回到病房根本不敢輕舉妄動
一動就暈 一暈就吐
吃也吐 喝也吐
整晚我都在吐
老爸來了,老弟也來了
可是我無暇照應他們
我只說我想吃麥當勞
還是忙著吐吐吐吐 馬的(太干扣 我一直罵幹...
接近12點護士來打一針指吐針
屁屁打下去,亂痛的
可是有用(為什麼不早點打= =

好笑的還有
我要尿尿
可是腰開一個洞我沒辦法走去廁所
於是坐在床上虛虛
我靠,尿不出來
僵持10來分鐘
最後使出殺手鐧
我請美雲幫我"虛虛"
有用 !!
出來了(尿),好歡喜


我的母親好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