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的跟不想說的
想說在大竹也好一段時間了
其實也滿習慣這規律的生活
最近比較忙要運動會還要表演   還有要比賽了
今天運動會預演可以說是來這兩個月最操的一天
領軍的器材組簡直就比下場比賽的人還要累
好像是"超級變變變"
每一場競賽的道具擺設距離都不一樣
要在短短的時間內交換場景
考驗的是領導和分配工作還有隨機應變的能力
雖然小朋友有時會出槌和白木
不過值得肯定的是這些小朋友很有拼勁
換做是大人的我們 可能會推拖拉  我是說真的!
再來是希望準備的表演順順利利更希望當天"大會圓滿成功"

真的覺得小朋友好幸福
很多事情只要等大人安排就好了
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射箭
要比賽了我覺得我都比小朋友緊張
這可能是第一次帶選手比賽(也可能是最後一次
想想現在腳色不太一樣了
所以更是是盡全力去做好該做事
以前是把每一場比賽當作是最後一場
現階段就當作最後一場比賽去教吧
下次打網誌可能就是我失業最失落的時候...

就這樣吧  許我一個穩定的未來



記得上篇有提到話題
為什麼大家這麼關心我...的兵役問題
"當兵沒?"
接著就是"怎麼還沒當兵呢?"
主任老師組長警衛還有閒閒的工友阿姨
一個一個輪番上陣
有完沒完我都疲勞了...
真的很不想再從頭解釋一遍又一遍
還是改天升旗開朝會上台一次報告完畢好了...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