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決戰五都選舉
選戰激烈到發生槍擊
雖然還沒釐清是否跟選舉有關
但多少對這次選舉帶來很多想像空間
這些就留給談話性節目去解讀
哀~
相信大家也非常震驚
怎麼會這麼誇張
台灣就真的這麼多流氓?!
都抓去關一關!! 壞蛋
希望  連公子能早日恢復成以往的公子哥

我想 最倒楣的就是那個被流彈打到的人
湊熱鬧無辜吃子彈
冤死
感覺很像是替死鬼....
(默哀)

前天阿爸才跟我說
里長兒子的好朋友
(我們在幾次餐聚和烤肉而熟識)
在環中東路因為按喇叭超車
就這樣 被對方持開山刀亂砍
想說 這些人在我們這邊來頭也不小
沒想到還有人更瘋 更沒有理智
聽說 因為用手去檔對方揮刀
連手都被砍斷
真的  今天你不先弄掉他  他就把你弄掉...---艋舺
在這社會上走跳  真的是比兇的 !


雖然桃園不幸的沒有升格
沒能參與投票
但是 我依然還是有關心著選情
支持著我們前縣長 朱立倫 先生 (新北市)
台北市 我反而沒有支持誰
但是好討厭  好龍冰
實在不喜歡在那邊不會講台語又硬要講的嘴臉
作秀
至於台中市部分  我倒是滿喜歡胡伯伯
因為 他形象吧
但是又覺得可以換酥加拳 試試看 
台南我就沒有再注意了
高雄市阿菊姐當之無愧
因為我喜歡她支持體育活動
不管誰選到 都是大家的選擇
這些人都要給我好好幹活
讓 台灣 超越 台灣
台灣加油  桃園加油



忘記要補充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