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有點懷念學生時候
跟固定幾個朋友吃飯
或是大家一起的飯局
不管多少人至少有人可以陪
今天家裡沒有開爐
自己在家裡附近的街上吃飯
想說以前常一個人去吃小火鍋
於是在三媽的店門口停下車
這位置是在元智大學的附近
所以有很多大學生
當然上門的也都是學生們

走進時先被年輕工讀生穿著低胸圓領上衣吸引住
頓時眼睛很不乖的...喵了一下
她用親切的笑容與熱情的問我要吃什麼鍋
臭...臭臭鍋  一個仁  謝謝 (當然我只吃臭臭鍋)
    好的~麻煩妳先請上二樓喔~~。
冷冷的天氣我還沒吃熱熱的火鍋就已經先被她 融化了...
好了,發情結束。

這場景好懷念
一桌一桌的學生、情侶
但,沒有人像我這樣
 一個人來這樣的店裡吃火鍋
多悶啊...
想說旁邊都好熱鬧
我假裝看著壹週刊來掩飾孤單的浪人
但是這期我看過兩遍了還硬是要假掰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我吃得很不自在
感覺我跟她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阿對啊,他們都還是學生
我已經是不折不扣的社會人士了

這時端鍋的小姐走了上來
幾個學生在再找位置邊嬉鬧
她說  借過,小心燙!
有注意到嗎?! "借過,小心燙!"
我記得在埔里吃三媽時
端上鍋的服務員會大聲的說"修!!"
記得剛去埔里遇到這個情況還笑了很久
每"咻!!"一次我就笑一次
去吃了幾次我才習慣那個中氣十足的"修!!"。

後來我也沒專心在吃我臭臭鍋
一直在觀察那些同學們
好啦 其實我一直再看幾對情侶們
明知被閃到還是一直看
一舉一動
可能...我比較缺乏這種相處的經驗
所以特別想在他們身上得到一些"戀愛的感覺"
我是不是病了...
哀~~~~~~~~~~~
不過我滿好奇有一桌的情侶
就在我斜前方而已
奇怪,怎麼都沒有看到他們在對話
就是你吃你的我吃我的
互不往來的感覺??
還是說她們已經修練到心靈相通的境界!?
當我好奇得一直觀察時
忽然!! 跟那桌的女生對到眼!!
阿烏~~
她眼神中好像透露著 需要我去解救她的感覺
好啦,上面這句是我的幻想
不過說真的
比起學生時期
現在的交友圈好像有大麼給她有點小小小
沒有辦法再認是其他圈圈的人
也很少能認是新的朋友
更別說是異性朋有了
哀~~這樣我未來的幸福
 
要託付給誰呢.......














最後,買單時我還是一直偷喵圓領低胸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