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計畫的最後一天
我睡晚了
一進辦公室煥然一新
包商趁兩天假日好好的翻新了
規劃 座位 擺設
全新的辦公桌
而我臉簡直就剛睡醒貌
加上昨晚剪了一顆鳥鳥頭 (要價550
頭都不敢抬起來走到我新位置
對面組長大聲問候: 小賴,早啊現在才來啊
搞得大家都知道我遲到了

新的座位讓我充滿活力
寬寬的走道不用再移屁股讓過
原本正後方的飲水機 已離我三大步了
更棒的是不用跟主任校長面對面
全新視野全新感受
好爽
但是屁股還沒坐熱還沒坐爽
明天這位置上就再也將不會出現我得身影
對阿準備打包走人
別人整理桌子是會了換掉舊的鐵櫃
我則是打包我這段日子所堆積的用具
和吃飯的傢伙
好像被裁員一樣裝著一袋行囊走人
心情很低弱了
這時還有人來亂
平常沒啥交集
以為來是要跟我打哈哈祝我一路順風的老師
但我錯了
尤其是女老師
這時候就會來找上你...
幫忙。


坐什麼位置不重要,
重點是要做什麼事。




好在,這群小朋友沒有讓我失望
寫了一張大大的卡片
標明"有你真好"
多貼心啊妳們,沒白疼妳們了。
這張卡片對我來說可能不算什麼
可是背後的意義是讓這群孩子
懂得感恩 懂得做人處事 懂得回饋
最後,練習結束
一如往常的集合放學
原本大家互推趕快哭
但溫馨的場面馬上變成嘻鬧
你推我我推妳
連原本眼角泛淚水的幾個
淚水馬上就吸回去了
看吧
小孩子就是這樣
真是好氣又好笑


最後一次,立正 敬禮 謝謝教練
深深一鞠躬,我也謝謝妳們。

謝謝教練給我這次機會
謝謝有妳們讓我有學習的機會
我還要再努力學習。




最後的餐聚,是送我
也是順便慶生
這團對我喜歡
這陣容我滿意
幾杯三杯雞配幾杯酒
金門大砲開下去
炸暈了我...
但依然感激在心頭
真希望能繼續共事下去
(真希望能夠繼續喝下去)
我們說好隨摳隨到。






好像失去什麼般,又好像得到些什麼。
總之,滿載而歸。






趁著有些酒意
我想說 我想交女朋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