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一直掉在「 那先年,我門一起追的女孩」

得氛圍當中

當然,電影好看是無庸置疑的

書版,我還沒看過,也不確定要不要買

(在誠品排迴很久還是沒有下手,這週休假又去觀察了很久)

2008年,九把刀有來學校演講,當時大4

也是處在每天夜衝消夜的的極盛青春熱血狀態

但比起很多人我算是收斂了很多

多半是走 健康、休閒養身 的行程

 

當晚演講很精采

他那段與沈佳儀的故事內容

在今年8月底的電影院中一一浮現

記憶中的故事都拼湊起來了,果然很精采

那是一段簡單熱血得愛戀過程

打動好多人也觸動我那顆一直都不敢勇敢示愛的小小心靈

好精采(就像他說的每一場演說結束都是全場掌聲)

對啊,為甚麼 為甚麼 我的青春這麼不熱血

哈,好後悔喔  那些年...

...如果勇敢的跨出一小步

也許我現在的情感生活會很豐富呢!!

所以話說回來,真的很想戀愛說...

 

這晚,我放假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哥哥也一如往常的加班到很晚

「走啊,看電影!﹞

疑!?  看甚麼--我說

「都可以啊,翻滾 or那些年﹞

好啊! (我想看那些年)

就這樣出發了,兩兄弟看午夜場

雖說是午夜場,靠! 好多人

還只能訂剩下的"最前座"

(下一場 01:XX 有位置有需要嗎? )

我跟阿兄 倒退兩部 兩兩相望 滿臉猶豫貌

恩,我們先是退出了售票口

經過討論一番,而且都來了

就衝了,沒錯第一排。

(這是我門兄弟倆20幾年第一次一起看電影)

 

(片尾曲的時候聽到小胖唱這首,真的很有感覺)

 

妍希真的好漂亮

收假在軍中我一直亨這三首歌

三首都好有畫面好好聽(當然沈佳儀的畫面最多)

哈。。。。

然後,接下來的休假也一直注意"那些年"的訊息

我只能說我中毒好深。

 

 

貫穿整部片核心的 那些年

 

其實,現在開始也不嫌晚啊...

來吧,愛情

走吧,想走的路。

 

 

待續吧。。。等等要收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