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對
又失眠了
算了
來說說最近好了
主角當然就是其中考週
剛剛才完成本次期中的最後一件
不過陸陸續續還會有一堆報告等著完成
但對於團體報告至今還是不能理解
報告是ㄧ個人的?還是所有組員?
請你來鑑定
如果要擺爛請選對地方
請自重一點
加油,好嗎
講到好沉重的話題
來說說開心的
最近紓壓都靠這台車了
謝謝


跟我家大樓警衛借超級巡邏車
而這段路好像是新開的
路好寬又沒幾台車
用力飆下去時數還快40公里
39點多的樣子 算快嗎?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已經踩到吐奶了
騎到底才發現是高速公路
而旁邊就是快要開通的國道六號
好長一段


每次出發都很期待能看到什麼新的東西
而這次是前往飛行場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騎單車衝山路
說真的 快兔奶了
世界累的
本來想騎到山頂上看玩家玩滑翔翼
不過我騎到山上這些人就降落了
天上飛的只剩一堆不隻到哪來的鳥群


只好坐著休息看日落了


瞧!
多合諧的畫面
小孩 爸媽 埔里 群山 鳥群 太陽 日落 攝影師
還有跟我依樣是來運動的我稱他為車友
突然覺得自己還真孤單
不過埔里夕陽真的很美
夕陽也代表著埔里將休息了



所以我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