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夢
最近的夢都好真實
前晚夢到一場大車禍
與朋友們騎車出遊的路上
碰 一聲 3台汽車追撞
一台接一台從身旁插身而過接著迅速的翻滾
直到撞上山壁水溝才停止
嚇到了
我轉過身看 一行朋友中少了一台車
當下驚恐著尋找朋友的身影
心情七上八下的望著前方事故
多怕朋友也在那堆廢鐵中
接著後方傳來機車聲
我邊禱告邊回頭希望來的是少了一台車當中的朋友
看到的景象是
一盞明燈騎著小白載著"義美 有說有笑的騎了過來
(怕有忌諱我還是不要打真實姓名以諧音代表)
有點好笑又有點茫然的結束這場噩夢...



昨晚夢到的很可怕
小時候常做噩的我會夢到起床哭很慘得那樣
還需要要美雲還拍背哄我才能繼續睡
直到高中幾次鬼壓床的經驗之後
幾乎沒有在夢到太可怕的夢
就算有也好像免疫了可以繼續睡
可昨晚不一樣
故事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就接到坐我旁邊的組長
我們一起到一間滿滿都是往生者的"停屍間"...
接著組長一一為我介紹這是誰誰 怎麼過世的
一開始我還可以顧坐正經的跟著他一一的講說
俗不知怪事依樣一樣來
開始每一副屍體都變的好真實
就連我在夢裡有強烈的意識反抗
要避開看到往生者的大體跟容貌
但是畫面就是一直帶到
有的水腫很嚴重 有的睡姿不好 有的保鮮膜包著 而且一直聞到怪味
夢到這裡我已經開始在夢中越來越慌了
接著...
有往生者動了一下 組長還把"它"喬了一下
換下一具時突然眼睛張開...
我這時已經軟腳了
當我要趕快跑出去時 像所有的屍體都在躁動
甚至....我在要起身跑時
"它"的一隻手掉下來抓著我的小腿

嚇醒了!!!!
也睡不著了
一閉上眼就是往生者的畫面
還有那個張開看著我的眼睛
一直重複著
把自己窩在棉被裡動也不敢亂動
嘴巴好渴 可是我不敢起身
心中一直默念"喔密陀佛"
可是沒有用...
那感覺好像壓著我喘不過起來
所有空間的好像還停留在剛剛的場景
也好安靜 安靜到令我感到不安
時間更是好像是暫停般 
所有細小的聲音都會把我再嚇一次
原來這時我已經一身冷汗

過了好久好久
也不知道幾點了才慢慢又入睡...


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