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seiho 同學說有看到我的痞客邦

頓時不明白這是甚麼玩意兒

點進網址

喔~~好像有喔 有印象了

我記得這部落客是我為了要看九把刀的PO文才加入了

那時候"那些年"正夯

我想必是中了他的招

那陣子才常常上痞客看有關那些年的訊息

記得9月的我們都有找回青春

陳妍希飾演的沈佳宜這個人大家都為他著迷

我也是。

每個人心中的有一個 沈佳宜

是啊,多麼貼切形容

彷彿我也回到那純純的愛戀時空。

然而現在8個月過去

"那些年"已經能在有限電視看到了

又掀起話題,爆高的收視率

又打破了紀錄,只能說大家都很愛

 

我好像又文不對題了

其實我主要是說我好久沒寫網至這東西了

好多事情我都放在心裡

尤其是 妳

有些東西在心裡  就好

來首我最近很喜歡的歌

也代表著我現在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