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所要說的是  美夢

 

是的,我一直以為我能夠忘記

就好比以前比賽輸了會很難過

但過幾天就能夠忘記

重新上緊發條繼續迎接下一場比賽

一場接著一場

即使,每一場都不能夠站在最頂峰

( 我是永遠的輸家...... JOG )

但是每一個過程都累積成往後的能量

繼續往下走,因為運動家的精神。

這種少年時做的夢

是 夢想

是一個每個運動員的目標

( 對的,你心中所想的那個就是了)

 

這些日子 我常做作一種夢

好幾種情結好幾種版本

女主角是---妳

那畫面好清晰好清楚

像兩年前妳那熟悉的笑容依然甜美

夢裡的我們不多話

有眼神跟肢體就能夠懂了

我們去過MLB球場  (我也覺得奇怪)

也在飛機上相遇

而這次是妳來找我

妳依偎在我肩膀上聽我說了很多話

對我來說是---美夢

也是思念的夢

 

每次起床就不斷的回味

怕會消失 再也不會出現

偏偏隔天都是忙碌的一天

我拼命用閒暇時間去回想

就是怕情結會愈來越模糊

 


人說夢裡的會跟現實相反

所以說,我們不可能會再見面了麼??

是會美夢成真? 還是一場白日夢?

其實答案很清楚

只是並不想忘記曾經擁有的一些  回憶

 

可能

 

因為愛始我不停思念

因為愛所以夢中相會

因為愛

再次做了個   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G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